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枫叶的诉说

分类:想念的季节 | 标签: 情感日记  
2006-11-03 18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人们都说相见不如怀念,可我却看重那相见后的怀念。

  花一样的开放必将花一样的衰败,这是自然的法则。度过这个严冬,迎来的将是别样的春天。谁也无法抗拒对寒星的诱惑,谁也无法阻止纯花的盛开。正如人的心,一旦坚实的落在某处,就再也无法迁移,就像今天的我们。

  有时候,我会因为落叶的飘零而觉得伤感与失落,因为那有一种曲终人散的悲凉,夜已深,还有什么人再默默地细数着伤痕。但有的时候,看到满地的枫红,会让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拥有希望与生机。树叶在它凋零那一刻不忘向人间留下最后一份期待,今生的枫红将换得我来生的苍翠。是,春秋轮回,万物复苏与衰落,万千事物时刻在变化着,而唯一可以左右的就只有那颗如枫叶一样坚贞的心。

  人们又说: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。也许是因为自己过于倔强,我从不认为它的语意深长。也许是那只能留给那些生活在灯红酒绿的人来消受。太多的人有着花一样的芬芳和花一样的爱,是那样的纯洁而不失缤纷,神圣而不显孤敖,我也一样。

  因为我的心中也有一份花样芬芳的爱,它在我的心中默默盛开。我信仰爱情,它是凡世间除亲情外最亲近的一份情。我不排斥友情,但现实写真让我不得不承认,友情会在危难中破碎,没有谁会舍得让自己心爱的人伤心,流泪,失望。因为那是一条源于内心的爱河流淌出的最挚热的情怀,所以我就信仰这个。

  我一直以来认为自己洒脱开朗的性格不会拥有太多细腻,柔美的情怀,但实际上我错了,当你真正遇到一份真爱时,你会愿意认识内心深处的自己。

  他,是我承诺中的男主角,是我前方的希望,是我徘徊时的呼唤,是我无助时的双手。也许一个承诺代表不了整个世界,它却承载着一份不可动摇的使命。远方的他,远方的等待,岂能让你成为黯淡的古堡,慨叹中的废墟?

  承诺,需要时间的滋养,忍耐的力量,更需要爱人的心。曾经的约定,今昔依旧灿烂。远方的他,也许会害怕时间的流逝,承诺的惨淡,害怕那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,然而在我的心中,那将成为亘古不变的爱情魔咒——相知相伴相随。

  傻傻的他,真真的我,深深的爱。。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洋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。11。3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