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很明显,我就是那个人…

2009-01-28 19:38 阅读(?)评论(0)
很明显,我就是那个人,我骄傲!好长时间没有写过博文了,为什么呢,因为我很忙,新的一年又到来了,祝愿各位博友在新的一年,牛气冲天,气吞牛斗,牛年吉祥,气壮如牛!我就是那个人,我到底是哪一个人,我就是那个年轻气盛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大学毕业生,毕业了,未来的生活充满着机遇和挑战,金融危机更是给就业雪上加霜,很荣幸的是,我找到了一份和自己专业相对对口的工作--保险工作!通过面试和层层的考核我来到了北京中国人寿保险公司,竞争的压力,工作的艰辛,我明白了自己身上的重担,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,可我知道自己是块石头,优秀的人太多了,内心有茫然,有恐惧,有责任,当然也有成功的渴望。牛年了,希望有和相同想法的朋友都能借着牛年牛起来,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天之计在于昨天晚上,做个有计划有目标的人,既要好高骛远,又要脚踏实地,始终坚信:成己为人,成人达己,相知多年,值得托付!
(手机看博客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懂了? 下一篇:感动一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